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强势反弹 两市涨逾2%

2011年10月24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午后,金融股等权重股强势护盘两市强势反弹,一路窄幅加速回调走高,两市板块纷纷反弹翻红
2011年10月24日,安徽淮北市,股民在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市行情。 五河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文姣)周一A股先抑后扬,沪深两市涨逾2%。

  受欧美亚太股市上涨影响,周一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快速回落,创业板指大跌,中小板指再创新低,在其拖累下,股指快速下挫,几度逼近2300点。10点45分左右,上证股指下跌到2307点,刷新上周五的一年多新低,深成指亦刷新判处所创下的一年多新低。午后,金融股等权重股强势护盘两市强势反弹,一路窄幅加速回调走高,两市板块纷纷反弹翻红。截至收盘,呼声成交量较上周五放大44.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