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陈李:2012年资本市场流动性将现拐点

2011年10月24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瑞银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李认为,持续两年的紧缩周期已结束,年度信贷新增量明年将获得重大拐点
债券配图。 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瑞银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李称,2012年资本市场流动性将出现最大拐点,“最值得期待的行情不是业绩见底或增长的行情,而是流动性预期好转之后带来的估值扩张的行情。”

  10月21日,陈李在瑞银证券当日举行的“2011年四季度A股市场展望会”发表上述观点。

  陈李表示,持续两年的紧缩周期已结束,年度信贷新增量明年将获得重大拐点。随着GDP增速放慢和实体经济对资金消耗的减少,包括债券和股票在内的资本市场将迎来一个流动性推动估值上升的一个行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