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黎晓宏出任中国证监会纪委书记

2011年10月20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批准,黎晓宏任中国证监会纪委书记,免去李小雪的中国证监会纪委书记职务。中央组织部决定,黎晓宏任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免去李小雪的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职务
拼接图:黎晓宏(左)和李小雪(右)。

  【财新网】(记者 徐明)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中央批准,黎晓宏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免去李小雪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职务。中央组织部决定,黎晓宏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免去李小雪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职务。

  此前,证监会刚刚完成了新一轮中层干部公开竞聘,最终15人竞聘成功。其中,5人将就任证监会各派驻局任副局长,主要集中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等大局;4人竞聘成功证监会机关各部门主任;另外6人将出任上海证交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金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登公司副总职位(详见报道:证监系中层干部公开竞聘落幕 15人就职新岗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