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0月19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金银价格18日盘中大幅下挫;国企利润连续3月环比下降;股票约定式回购交易或将试点;中小板创业板将试行持续督导专员制度;9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上涨3.77%;内外利空压制 沪综指失守2400点

  中国证券报

  ----文化产业提速换挡 资本市场大有可为。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证券报认为,中国资本市场在获得源源活水的同时,也必将为文化产业的腾飞提供一个有效的资源配置平台。

  ----金银价格18日盘中大幅下挫。截至北京时间18日22时50分,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84%至每盎司1640.7美元,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1%至每盎司31.16美元。美元指数上涨0.25%至77.3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