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0月18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葡萄牙公布严厉的预算削减措施;美联储批准大型银行“生前遗嘱”规定;日本政府10月下调经济评估;香港2013年将推场外衍生品市场新规;中国1-8月份黄金产量同比增3.9%;沃尔玛中国总裁兼CEO陈耀昌辞职;亚太股市多数走高;油价走低 因欧元区担忧重现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葡萄牙公布严厉的预算削减措施。葡萄牙政府公布了新一轮严厉紧缩措施以控制未来两年的预算赤字,希望藉此向欧洲伙伴表明其履行承诺、避免步上希腊后尘的政治意愿。

  ----美联储批准大型银行“生前遗嘱”规定。美联储周一通过有关规定,宣布将实施《多德-弗兰克法》金融改革法案中对分拆计划的要求。该分拆计划被称为“生前遗嘱”。

  ----智利正研究将人民币纳入其外汇储备。智利央行首席金融稳定长Kevin Cowan周一重申了该行立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