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温州600亿元再贷款不可能实现

2011年10月17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最近央行的多位人士表示,温州的信用危机只是局部问题,并没有构成系统性风险,货币信贷政策只可能向某一个行业倾斜,不会给予某一个区域单独政策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10月12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会议,确定多项金融财税政策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他同时要求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的基础上促进民间借贷健康发展,严格监管,禁止金融从业人员参与民间借贷。他亦提到,对小型微型企业的金融支持,要按照市场原则进行,减少行政干预,防范信用风险和道德风险。

  同时,浙江省委、省政府近日出台一揽子举措,要求切实落实国家关于支持小企业信贷政策,做好金融服务、规范民间借贷、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