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微幅收涨 沪指爬上20日均线

2011年10月13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认为,在支持小微企业等政策出台的背景下,市场对政策面的解读趋于乐观,但是乐观预期仍需经济数据与后续政策印证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文姣)A股周四低开,震荡走高,全天微幅收涨。市场静候周五CPI数据出炉。

   沪深两市股指略有分化,沪指早盘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午后窄幅震荡,小幅回落,收盘前弱势回调,收复20日均线。深成指走势较弱,早盘震荡走开,午后小幅回落。

   上证综指开盘2412.83点,收盘报于2438.79点,上涨18.79点,涨幅0.78%。沪指在20日均线处遭遇压力午后回落整理,但收盘时仍发力站上该均线。深证成指开盘10399.39点,收盘报10481.84点,跌55.91点,涨幅为0.5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