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季度公募基金巨亏 QDII跌幅居首

2011年10月08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公募基金三季度仍然巨亏,且跌幅较上半年大幅加剧,QDII跌幅居首;主动型基金表现优于被动型基金
QDII配图。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受制于股市行情的下挫,中国公募基金三季度仍然巨亏,且跌幅较上半年大幅加剧,QDII跌幅居首。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全部列入统计的280只股票型基金,前三季度跌幅为-18.71%;而2011年三季度,纳入统计的240只开放式标准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了11.48%。三季度QDII 股票基金跌幅达到20.57%。

   根据统计,2011年三季度,上证综合指数下跌14.59%,上证A 股指数下跌14.60%,上证180 指数下跌15.69%,上证50 指数下跌15.33%,沪深300 指数下跌15.20%,深证成份指数下跌15.02%,深证成份A 股指数下跌14.59%,深证100 指数下跌15.7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