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业绩堪忧 私募基金清盘警报拉响

2011年10月08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私募排排网统计,截至目前,遭遇清盘的私募产品已有30只,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近期清盘队伍中,较受关注者,为赵笑云的私募基金被要求清盘一事
2008年5月21日,北京,私募基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私募基金正面临有史以来最冰冷的秋日。

  “真正实力作证的时代正在到来。”9月29日,东方之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但国庆对财新记者表示,未来私募基金将在业绩、营销、渠道、制度等综合因素方面展开肉搏,“不能有短板”。

  8月31日,山东信托·景良能量蓝海3期清盘。这是山东信托今年7月以来被提前终止的第三只阳光私募基金,也是私募行业2011年以来遭到清盘的第30只基金。朝阳永续统计显示,目前触及清盘红线的私募产品已多达61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