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四季度A股市场面临两种可能

2011年09月28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较大可能是海外经济最终摆脱二次探底,A股或在年内显转机;而欧美二次衰退又非极小概率事件,中国经济更趋复杂,A股市场或将加剧震荡。目前投资者应多持现金,减少股票持有量
2011年9月19日,安徽省阜阳市,股民在一家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票行情。启闻/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瑞银证券观点认为,由于欧美二次衰退非极小概率事件,四季度A股仍处于高风险阶段。若中国出口和房地产投资同时下滑,中国经济下滑将会很快;若美国采取新一轮经济刺激措施,将使中国政策更加复杂化,会加剧A股市场的震荡,投资者应谨慎,等待基本面和政策面明朗。

  9月27日瑞银证券四季度投资策略会上,其董事总经理、首席中国投资策略师高挺作上述表示,并建议投资者应持有更多现金,减少股票持有量,在原有配置基础上适量配置一些债券,采取防御性的策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