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9月27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央行考虑重启担保债券购买计划;人人公司将收购视频分享网站56.com;瑞银主席:不会出售美国经纪业务;标准普尔下调白俄罗斯评级;美国经济数据突显楼市艰难;梅德韦杰夫罢免库德林财长职位;菲特将首次回购伯克希尔股票;美国监管机构可能起诉标普评级失当;赞比亚新总统谨慎欢迎中国投资者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欧洲央行考虑重启担保债券购买计划。国外媒体周一援引某欧元区国家央行官员的话称,欧洲央行下周可能讨论恢复购买担保债券事宜以及其他措施,以向欧洲银行业注入流动性。

  ----人人公司将收购视频分享网站56.com。人人公司周一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现金收购视频分享网站56.com。

  ----瑞银主席:不会出售美国经纪业务。据道琼斯通讯社周一见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瑞士银行主席Kaspar Villiger与代理首席执行长Sergio Ermotti向员工表示,该行仍将致力于美国经纪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