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9月27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政治局会议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证监会就分级基金产品审核指引征求意见;国内商品市场全线下跌;工行拟新增发行不超700亿次级债;国家能源局:加快推进中部地区能源产业转型发展;最高法:不得变相抬高破产申请门槛;社保基金:当前股市处于估值底部;中国平安否认大股东减持套现;证监会披露韩刚“老鼠仓”操作细节;10省区市打击非法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黑石集团将撤资中国楼市

  中国证券报

  ----多家券商测算报告显示,9月以来开放式股基主动小幅加仓。多家券商基金仓位测算报告显示,9月以来,尽管A股不断下跌,但开放式股票型基金仓位不断攀升。业内人士称,因测算模型不同,各家券商所测算出的基金仓位存在差异,但从整体看,仍反映出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在9月主动小幅加仓。

  ----中国平安遭“突袭”,做空力量扑朔迷离。中国平安A股26日接近跌停,H股盘中最大跌幅超过14%。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中国平安主要大股东没有抛售公司股票及相关计划,公司目前既没有再融资计划,也没有投资任何欧洲债券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