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资金断链 温州眼镜大王胡福林逃跑

2011年09月23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出走系资金链已经断裂;坊间传闻其进行民间借贷高达8亿元,目前确认至少有1.3亿元
2011年9月22日,浙江温州最大的眼镜企业信泰集团,供应商围堵讨要货款。 长空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温州市眼镜行业龙头企业浙江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于9月20日失踪,并于9月21日确认由于负债过高、资金链断裂逃跑失踪。

  截至9月22日晚间,民间借款人登记的借款数额为1.3亿元。信泰集团的银行借款和民间借贷的真实情况还未完全露出水面。

  9月20日,不断有债权人到浙江信泰集团寻找公司实际控制人胡福林,但是信泰集团的高管没有办法联系到胡福林。9月20日深夜11点左右,温州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得到此消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