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利投资认为香港股市年底前将回升5%

2011年09月22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看好内地及香港股票市场,亦看好新兴市场债券
2007年8月6日,香港,一名股民在网上看盘。 SAMANTHA SIN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国际投资管理公司天利投资(Threadneedle Investments)认为,新兴市场债券较发达地区政府的同类投资工具有优胜的表现,另外香港股市年底前将回升5%。

  9月21日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天利投资固定收益部主管占姆‧施林斯基(Jim Cielinski)指出,由于在市场上较安全的政府债券十年期的收益率少于3%,五年期的更低于1.5%,投资者对债券市场有否投资价值产生疑问。“传统固定收益市场中较安全的部分,已经没有太多投资价值,2-3%的收益率难以提供高的总回报。”他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