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银行H股IPO仍无时间表

2011年09月21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光大银行称,因经济形势低迷和港股市场大幅动荡而数度推迟
2010年8月18日,上海,光大银行在A股挂牌上市。吴军/CFP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9月20日,光大银行在北京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针对备受关注的H股IPO计划,该行行长郭友表示,目前港股市场波动较大,还在等待更好的发行时间窗口。

  在此次股东大会上,发行金融债等三项议案获得高票通过。根据公告显示,在未来3年内,光大银行拟在境内外发行不超过该公司负债余额5%的金融债券。

  8月7日光大银行(601818.SH)公布的半年报显示,2011年上半年,该行实现净利润92.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93%。半年报称,报告期内光大银行年化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ROE)为21.44%,同比下降5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