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渣打中国总裁:注重个人零售及中小企业业务

2011年09月19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半年拟增15家网点,扩张业务的同时正努力寻找人才
渣打银行(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林清德。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 发自大连)渣打银行(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林清德在夏季达沃斯论坛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渣打过去四年在中国发展迅速,今后仍将注重个人零售业务及中小企业业务。

   渣打中国下半年计划在华新增15家网点,还需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林清德说,渣打是在外资行中,第一个将中小企业无抵押小额贷款介绍到中国来的。渣打希望把这块业务的成功经验移到中国,并发挥其在风险管理方面的优势。针对无抵押贷款,渣打主要“看企业的经营状况、历史、行业前景以及交易情况,甚至考察供应商的发票、合同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