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9月19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A股后市难改弱势震荡;今年以来最大IPO启动,中国水电今起招股;8月房价止涨大中城市增至46个;今年以来中小盘股公告减持额达282亿元;房价逼近停涨,下降拐点初现;“海水淡化”将纳入国家海洋科技“十二五”规划;姚景源:四季度物价将明显回落;纽交所成中国公司赴美投资重要平台

  中国证券报

  ----量能不振,A股后市难改弱势震荡。上周A股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在四个交易日内上证综指累计下跌0.62%,深证成指下跌0.13%。券商机构普遍认为,在量能始终低迷背景下,A股在短期内难改弱势震荡格局,即使出现超跌反弹,其空间也将较为有限。

  ----今年以来最大IPO启动,中国水电今起招股。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19日披露的招股意向书摘要与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显示,按照本次发行计划,中国水电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5%。公告显示,中国水电拟募集资金173亿元。业内预计,中国水电此次IPO将成为今年以来最大金额的IPO。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