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消息称银监会警示商业地产风险

2011年09月13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要求涉及商业用房的信贷标准必须大幅高于住房
2011年4月6日,北京中央商务区。 财新记者/牛光 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商业地产风险日益提高,政策调控信号有所增强。

  监管部门日前向多家银行下发关于风险防范的通知,要求对近期炒作升温的商业房地产保持高度警觉,密切关注投资投机活跃并且未采取限购等措施的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风险。

  《中国证券报》援引匿名信源报道了上述消息。这是银监会近期再度警示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风险,而其针对商业地产的风险警示,则是近年来较少有的情况。

  报道称,银监会明令各银行尤其是非金融机构不得头脑发热,盲目增加信贷投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