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9月09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英将启动资本市场审计监管合作谈判;央行:港股ETF和RQFII试点有望近期推出;北京近郊部分新盘价格直下三成;周小川:人民币跨境使用尊重市场选择;人民币FDI可能9月实施;陈德铭:拓宽外储运用渠道,支持对外投资;中国超10亿美元富豪增至146人;全国已有各类投资基金近7000家;联合国官员:中国入世实现多赢;9月资金不愁,公开市场千亿净投放;天津郑州文交所交易规则再度修改

  中国证券报

  ----中英将启动资本市场审计监管合作谈判。第四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双方围绕“为中英经济关系持续稳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这一主题,就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金融监管、发展与合作,中英贸易和投资关系,国际经济政策协调等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沟通,取得积极成果。

  ----北京近郊部分新盘价格直下三成。步入“金九银十”,北京部分楼盘的降价势头越发明显。与去年“国十条”出台前的房价高峰时相比,降价幅度超过30%的楼盘已不罕见。其中,通州、房山以及大兴等北京外围城区成为降价“急先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报摘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