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银行股短期看淡长期看好

2011年09月06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中报披露的结束和存款准备金缴存范围扩大对市场情绪的影响,银行股“小机会”已经结束,短期内银行板块获得绝对收益的难度加大;但银行股估值长期来看具有吸引力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中金公司发布最新研报称,短期内,银行板块获得绝对收益的难度加大,但银行股估值长期来看具有吸引力。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金公司)9月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银行股估值长期来看具有吸引力,但短期内货币政策信号的不确定性对股价会产生影响。央行公开市场操作的方向将成为货币政策观察的重点。

  8月初,中金曾多次提示银行板块“虽无大行情,但有小机会”。然而,目前中金认为,随着中报披露的结束和存款准备金缴存范围扩大对市场情绪的影响,银行股“小机会”已经结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