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期市落实“实名制”

2011年09月03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开展休眠账户处理和历史账户规范工作,未规范期货账户将不能开新仓
2008年7月30日,上海,行人从一家期货公司前走过。 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证监会开始正式启动期货市场账户规范工作,根据要求,各期货公司年底前须完成期货休眠账户处理,逾期未通过规范检查的账户,证监会将冻结其开新仓权限。这是2日晚,证监会在发布《关于开展期货市场账户规范工作的决定》中的主要内容。

  证监会表示,期货市场账户规范工作包括休眠账户处理和历史账户规范两部分工作。这项工作是继全面实施统一开户制度后,期货市场在完善账户管理方面的又一项基础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