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电转债首日破发

2011年09月02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转债市场连续下跌,资金面收紧之外,中石化再发行300亿元的可转债的计划颠覆过往规则,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国电转债(110018.SH)上市首日破发,截至9月2日收盘,下跌0.50元,跌幅为0.50%,收报99.50元。

  国电转债是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95.SH)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发行金额为人民币55亿元,发行价为人民币100元。

  国电转债上市首日高开低走,早盘冲高回落,最低到98.66元。今天A股大盘持续弱势,续周四再跌1.09%。

  近期转债市场整体低迷。不止国电转债,多只转债价格跌破面值,三大大盘转债这几天更是跌势明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