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恒集团上半年净利增159%

2011年08月26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医药行业资深分析人士表示,因步长医药销售不利,中恒集团很可能取消其总代资格

  【财新网】(记者 郑斐)周二开始停牌的中恒集团(600252.SH)于26日如期披露半年报告,报告显示,201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8.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则同比增长达158.93%。

  周二,因与山东步长医药有重大事项尚在磋商当中,中恒集团股票自8月23日开始停牌。多位医药行业资深分析人士表示,因步长医药销售不利,中恒集团很可能取消其总代资格。

  中恒集团在2011年上半年的现金流状况有所改观。2011年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净额-5010万元,2010年同期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则为-3.4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