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在韩国设立办事处

2011年08月26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首家经中国证监会报备设立的韩国办事处

  【财新网】(记者 刘卫)招商证券(国际)首尔办事处8月25日宣告正式成立。首尔办事处是招商证券在中国境外设立的第一个办事处,也是首家向中国证监会报备设立的韩国办事处。

  招商证券在新闻稿中表示,韩国是世界最活跃的经济体之一,中韩两国自1992年建交以来,经济金融合作迅速深化,2010年双边贸易总额突破两千亿美元,其中,韩国出口1384亿美元。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韩国最大的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投资对象国。目前,在华韩国企业超过5万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