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称对下半年市场谨慎乐观

2011年08月24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政府评级下调对全球资本市场的冲击至今尚未完全释放,下半年资本市场将持续震荡格局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中国人寿昨日披露2011年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6月30日,中国人寿总资产达1.55万亿元,投资资产达人民币1.45万亿元,较2010年底增长8.8%,总投资收益率(简单年化)为4.50%,较去年同期下降0.56个百分点。

  中国人寿副总裁刘家德表示,尽管受到上半年资本市场波动的不利影响,公司总投资收益依然保持增长,总投资收益率平稳,其中息类收入大幅增加,联营企业业绩增长显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