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首批半年报公布 10家亏损306亿元

2011年08月24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基金公司管理费收入36.86亿元,同比减少7186.47万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景顺长城、华夏、嘉实等10家基金公司首批公布半年报。报告显示,10家公司全部亏损,旗下155只基金共计亏损305.99亿元。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在公布半年报的金元比联、华富、汇丰晋信、建信、华泰柏瑞、景顺长城、交银施罗德、汇添富、华夏和嘉实十家公司中,亏损最高的达83.49亿元,最少的也为1.49亿元。同时,10家基金公司上半年管理费收入也出现下降,总共收入36.86亿元,同比减少7186.47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