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8月24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胡锦涛:降低经济增长对土地过度消耗;六大新材料“十二五”获重点支持;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扩至全国;155只基金上半年亏损306亿元;人民币FDI不得投资证券及衍生品;刘明康:执行差别化房贷政策,严控资产泡沫;商务部:中国在利比亚投资活动受影响;全国猪肉价格继续反弹

  中国证券报

  ----六大新材料“十二五”获重点支。知情人士日前透露,新材料“十二五”规划有望9月公布。“十二五”期间,国家将实施新材料重大工程项目,重点支持高强轻型合金材料、高性能钢铁材料、功能膜材料、新型动力电池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稀土功能材料等新材料。另外,新一代信息功能材料和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绿色建材等行业材料也有望获得重大工程项目支持。

  ----155只基金上半年亏损306亿元。华夏、建信、景顺长城等10家基金公司率先披露了旗下155只基金的2011年半年报。报告显示,这些基金上半年亏损306亿元,支付的管理费为36.86亿元,同比有所下降,基金换手率也大幅下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