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津文交所再演“跌停板”

2011年08月18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昨日上市交易的八只艺术品股票中,七只股票遭遇跌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艳霞)天津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下称天交所)周四上市交易的两只艺术品股票停牌。

  天交所的火爆终于告一段落。截至8月17日收盘,天交所上市交易的八只艺术品股票除“翡翠珠链”外全部跌停。其中“声喧乱”和“荷风千”两只艺术品股票自8月15日起已经连续三天跌停。根据《天津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暂行规则》的相关规定,这两只股票价格属于异常波动,于8月18日临时停牌一个交易日。

  此前,业内有消息称,国务院已经向证监会等部门下发如何处理文交所、股权交易所等机构的《征求意见稿》。接近证监会的知情人士向财新网记者表示,确有这一文件下发,但目前还没有正式政策出台。他表示,管理文交所不在已被法律授权的证监会职权范围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