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PO融资1.74亿美元 土豆网登陆纳斯达克

2011年08月17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概股信用危机和欧美债务危机的风浪中,土豆网的市场表现引人关注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璐)中国视频网站土豆网将于北京时间周三晚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土豆网IPO发行价为29美元,将发行6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融资规模1.74亿美元,股票交易代码“TUDO”。在中国概念股信用危机和欧美债务危机的风浪中,土豆网的市场表现引人关注。

  据路透社消息,由于对美国经济和欧洲债务危机的忧虑令交易环境动荡不安,原定上周进行的12笔IPO中有10笔取消。土豆网仍坚持招股并于本周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