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8月12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百亿险资入市,增持基金和银行股;国家级有线网络公司最快9月挂牌;张晓强: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中投接手IFC所持上海银行7%股权;今年以来北京土地出让金达600亿;7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26.7%;铁道部: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上海金交所警示黄金市场风险;上海放宽廉租房申请标准;11部门联手推动机电产品出口;港交所“披露易”再被黑客攻击而瘫痪

  中国证券报

  ----百亿险资入市,增持基金和银行股。11日,来自基金和保险公司的消息称,保险资金本周以来约有百亿元资金入市抄底。有保险公司人士表示,对估值底部的认可是此次抄底的主要动力。除申购基金外,保险资金增持了安全边际较高的银行股。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破6.4,创汇改以来新高。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11日报6.3391,创2005年汇改以来新高。分析人士认为,外贸数据强劲、控通胀压力依然较大,成为推动人民币快速升值的主要力量,近期人民币走强趋势有望延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