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鹏华、诺安发售QDII产品抄底美国房地产市场

2011年08月10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首批投资美国房地产信托凭证的鹏华美国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诺安收益不动产基金获批,将通过投资REITs的方式抄底美国房地产市场

  【财新网】(记者 张冰)8月9日,鹏华美国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诺安收益不动产基金获批,这是国内第一批投资美国房地产信托凭证的基金,基金将主要投资于美国上市的REITs。

  REITs是“房地产信托凭证”的简称,在国外已经发展了30多年,而国内两个交易所均没有此类产品上市。

  鹏华基金国际业务负责人介绍,与国内理解的房地产信托主要发挥开发融资功能不同,国外大多数REITs主要从事商业地产后期的运营,很多是开发商通过物业转型而来,多从事的是不动产经营、管理业务,较少从事房地产开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