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50亿国债下周三在港招标

2011年08月10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总值人民币60亿元的三年期国债、50亿元的五年期国债、30亿元的七年期国债和10亿元的十年期国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苏昕琪)香港金融管理局和交通银行香港分行联合宣布,今年财政部面向机构投资者发行的150亿人民币国债,将于8月17日通过金管局中央结算系统(CMU)进行招标。

  金管局助理总裁李建英说,CMU系统将于17日上午9:00至10:00开放予合资格的系统成员进行投标。系统采用竞价招标方法,在截止投标后,自动将接获的投标利率由低至高排列,直至募满有关品种国债的发行额为止,以所有中标利率中的最高利率作为该品种国债的统一利率,并于17日下午5:00前在金管局网站及CMU债券报价网站公布中标利率及配发的国债数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