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拒绝驳回申请 美法院受理东方纸业证券欺诈案

2011年08月05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项裁决可能标志着美国法院愿意审理反向并购证券欺诈案;美迈斯称,2011年对中国反向收购公司提起的证券集体诉讼案已超过了24起

  【财新网】(记者 沈乎)美国一联邦法官近日拒绝了东方纸业要求驳回原告起诉的申请,此项裁决可能标志着美国法院愿意审理反向并购证券欺诈案。

  美迈斯律师事务所(O'Melveny & Myers)8月4日向外界发表了上述观点。

  该律所称,美国加州中区地区法院法官Valerie Baker Fairbank7月20日作出的这项裁决,是美国法院首次对此类诉讼发表意见。尽管原告的一切指控几乎完全依据浑水公司(Muddy Waters)的报告,在Henning诉东方纸业案中,法院依然认定原告根据《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充分证明了证券欺诈的存在,拒绝了被告要求驳回原告起诉的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