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证券4300万设社会公益基金

2011年08月04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旗下3家公司出资,为中国证券行业注册资金规模最大的企业慈善公益基金会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奕勤)8月3日,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在广州启动。这是目前中国证券行业注册资金规模最大的企业慈善公益基金会。

  该基金会由广发证券、广发基金、广发期货和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发信徳)共同发起并出资4300万元设立。广发证券持有广发基金48.33%股权,广发期货和广发信徳则是其全资子公司。

  基金会近期捐助重点是助学兴教,用以帮助不同层次有需要的学生,完成学业或者进一步拓展潜能。较为不同的是,基金会与近年在选拨贫困尖子生方面有良好口碑的专业执行机构合作,希望借助其在该领域的资源和多年累积的经验,筛选成绩优异的贫困初中毕业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高中课程并考取大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