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海外股东对冲配售6.38亿H股

2011年08月02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高盛在8月1日(周一)晚代客对冲配售,价值37.26亿港元,但此举不影响股东持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吕凯霏)在市场传出海外股东欲“折价配售”的消息后, 8月2日,工商银行(601398.SH, 1398.HK, 下称工行)H股开盘一路走低,最低价至5.79元/股,现暂时稳定在5.81元/股的水平,较上日收盘价下跌超过3%。工行A股在沪市的表现也受到拖累,跌幅在1%上下波动。

  此前路透消息引述一份销售文件称,有工行股东按每股5.81至5.93港元配售约6.38亿H股。高盛负责安排是次配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