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8月02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众议院通过提高债务上限方案;工商银行欲最高出价8亿美元,购南非标准银行阿根廷分行;IMF:英国经济可能将面临严重收缩;美国7月份制造业PMI从55.3降至50.9;工行股东正在市场配售高至4.86亿美元的H股股份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国众议院通过提高债务上限方案。美国众议院周一晚间投票通过提高债务上限和削减2.1万亿美元赤字的方案,这一颇具历史意义的国家财政议案将被送交参议院审议。美国国会议员在美国可能出现债务违约的前一天为避免出现经济灾难作出的努力终于有所收获。

  ----美国股市下跌,盘中波动剧烈。美国股市周一下跌但脱离了盘中低点,因疲软的制造业数据和有关美国信用评级可能下调的担忧盖过了周末达成债务上限协议的积极影响。道指收于12132.49点,跌幅0.0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