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联借壳S*ST圣方后首次竞地

2011年08月01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企业2009年底以来就被三令五申严禁上市、再融资,然而新华联不但在调控最严厉2011年实现借壳上市,而且如今在观望气息浓郁的土地市场连连高调出手竞地

  【财新网】(记者 郑斐)新华联不但在房地产调控最严厉2011年实现借壳上市,而且如今在观望气息浓郁的土地市场上连连高调出手竞地。

  7月30日,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000620.SZ,下称新华联)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通过决议,将在大庆、青海竞购土地,并在北京设立房地产开发公司。

  借壳S*ST圣方、7月8日实现复牌的新华联已经开始业务布局,根据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新华联将参与青海、大庆两地经营性土地的竞购,增加经营性土地储备。同时,新华联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北京新华联仁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的则是推进北京项目的开发经营和建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