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28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最快8月挂牌;刘明康:禁止平台贷款展期和贷新还旧;修改后的个税条例9月起实施;李小加:港交所改革时不我待;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出台提速多部门酝酿支持;国务院将对交煤建化领域全面安检;商务部:我国已变招商引资为招商选资;上半年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28.7%;世贸总干事称世贸谈判机制陷入“瘫痪”

  中国证券报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最快8月挂牌。多家上市公司日前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证实,经过多年筹建,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最快8月挂牌成立。上市公司协会将通过自律性组织架构加强上市公司的自我约束力,更好地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营。

  ----刘明康:禁止平台贷款展期和贷新还旧。银监会27日消息,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日前表示,下半年要完善原有地方融资平台续建项目的规范工作,禁止用信贷资金支持不符合要求的新平台和新项目;对于到期的地方融资平台贷款本息,不得展期和贷新还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