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南融通被纽交所要求退市

2011年07月26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东南融通对原有客户的服务并未因此而中断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7月22日,纽交所监管部发布消息称,因东南融通(NYSE:LFT)不再符合上市标准,已对其启动退市程序,期间继续维持停牌。据知情人士透露,东南融通对原有客户的服务并未因此而中断。

  纽交所称,该所监管部完成了对东南融通的评估,认为东南融通从三方面已不符合上市公司条件。一是东南融通目前没有任何独立的审计委员会成员,甚至没有一个有效的审计委员会。7月5日,东南融通三名独立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成员提出辞职,至今未补缺。二是依据原东南融通CFO及原外部审计公司德勤双双辞职的情况,认为东南融通不能真实反映其盈利和财务状况,可能侵害公众利益。三是德勤的辞审提醒纽交所不再信任东南融通提交的原上市申请中的财务账目,质疑东南融通是否符合原上市条件,而东南融通至今未公布2010年度财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