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服公开增发A股获批

2011年07月25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拟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5亿股,募集资金额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从嘉)中海油服(601808.SH/2883.HK)公告,中国证监会已于2011年7月20日批准发行A股的申请,有效期为6个月。A股发行将包括配发及发行不超过5亿股A股。

  中海油服曾于2010年5月11日公布议案,拟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5亿股,募集资金额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含发行费用)。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建造油田服务工作船项目,建造200英尺自升悬臂式钻井船项目,建造深水三用工作船项目,建造十二缆物探船项目,建造深水工程勘察船项目。五个项目分别计划投入25.6亿元、19.3亿元、10.3亿元、9.6亿元和5.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