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25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转融通业务有望年内推出;发改委:择机出台资源型城市准备金办法;6月末理财产品余额3.57万亿;谢旭人:研究建立规范的地方举债融资机制;中小板基础市场指数25日发布;文化部:北京文交所年内挂牌;美债务谈判再度破裂避险资产获上涨动力;农产品加工企业税负有望降低;周小川:中国将继续投资欧洲金融市场;保监会查堵保险公司五大套取资金渠道;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复筹建西藏银行

  中国证券报

  ----转融通业务有望年内推出。消息人士24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有关部门与市场机构沟通节奏加快,融资融券业务诸多细节正一项项征求意见,预计年内将完成“转正”、扩容标的,推出转融通业务。有关部门正就转融通业务细节征求意见,包括上市公司机构股东持有的非限售股是否应纳入融券标的范围。

  ----发改委:择机出台资源型城市准备金办法。国家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副司长彭会军24日表示,由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制定的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准备金管理试行办法,将尽快择机出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