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内幕交易阴云刚刚掠过 赛迪传媒重组再现搁浅

2011年07月22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高溢价重组背后,隐藏着权力阴影下的内幕交易;入局者又将面临整合的难题
 

  【财新网】(记者 张冰)苦苦支撑的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000504.SZ,下称赛迪传媒),7月16日发布公告称,目前由于赛迪传媒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赛迪传媒在未来3个月内,没有针对公司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票以及实施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这意味着,一个承诺一年之久的资产重组并没有来到。2010年7月6日,赛迪传媒的重组方湖南省国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湖南国投)承诺将在未来12个月进行资产重组。

  赛迪传媒的重组可谓一波三折,尤其在经历湖南高速牵涉的内幕交易案之后,其命运耐人寻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