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18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提前终止;中国在WTO起诉欧盟第一案获胜;险资二季度基金股票投资占比环比微降;二季度全国地价环比增速持续回落;资源税改革方案上报,拟扩大从价计征范围;委托贷款成受控企业融资主渠;我国将建节能环保领跑者标准制度;国资委:央企考核扣除保障房相应成本;港交所提醒内地投资者警惕假港交所之名行骗

  中国证券报

  ----险资二季度基金股票投资占比环比微降。保监会主席吴定富16日在2011年上半年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截至6月末,保险公司总资产5.75万亿元,较年初增长7.1%。保险公司资金运用余额5.3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2.6%。1-6月,保险公司预计利润总额489.8亿元,同比增长72.3%。

  ----部分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提前终止。业内人士介绍,此次提前终止或与银监会正在开展的严查银行利用理财产品变相“高息揽储”有关,不排除更多产品走上提前终止道路,产品的收益前景面临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