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会计失误 高鑫临阵推延上市

2011年07月15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漏将股份拆细计算于每股盈利,导致三年每股盈利资料重新计算,延至7月27日上市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原于今天挂牌、经营大卖场的高鑫(06808.HK)清晨发布公告指,由于会计上错误,公司将延期约两周,至本月27日上市。

  公司指出,漏将6月27日股份“1拆26”计算于每股盈利上,因此招股书上的有关过去三年每股盈利的资料,须重新计算公布。

  在原有的招股章程中,“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一项截至2008年、2009年及2010年12月31日止年度,以及截至2010年及2011年3月31日止3个月,分别为3.40元、3.83元、4.88元、1.87元及2.47元,是按有关期间已发行普通股的实际加权平均数计算后载入招股章程附录的会计师报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