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14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穆迪将美国政府债券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伯南克:可能再次放松货币政策;金价再创纪录新高;印度孟买发生三起爆炸,至少21人死亡;默多克放弃收购英国天空广播公司;IMF敦促私人投资者参与希腊纾困;日本首相呼吁逐渐退出核电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股收高结束三日连跌势头。美国股市周三走高,结束三日连跌势头,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有望进一步实施经济刺激措施。

  ----穆迪将美国政府债券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三将美国Aaa的政府债券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中,因该机构认为美国无法及时提高法定债务上限,从而导致美国国债违约的可能性加大。

  ----贝南克:美联储准备在必要时采取行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贝南克周三表示,今年迄今为止美国经济一直以温和的速度增长。出于对失业问题的担忧,加上提高债务上限的截止日期迫近,贝南克讲话对经济的评价显得喜忧参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