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凯雷成首家获发改委备案的全球性PE基金

2011年07月13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备案的股权投资企业来自北京和天津,上海备案工作进行迟滞主要是由于申请备案的地方主管机构一直未能确定

  【财新网】(记者 王紫雾)今日,北京凯雷投资中心在发改委备案成功。这是自PE备案重启之后第一家在发改委成功备案的全球性股权投资企业。

  凯雷投资自成立之初,就得到了北京市政府的支持,该基金目标融资50亿元,目前已经完成第二轮融资,融资额达32亿元。

  与凯雷同时获批备案的股权投资企业还有天津君睿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天津诚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天津红杉基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三家。这已经是PE备案重启后第三批成功备案的股权投资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