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12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穆迪给61家中资企业插“红旗”;淡水河谷无意与金川集团就收购Metorex竞价;奥巴马:将继续推进赤字削减计划的达成;希腊救助方案谈判陷入僵局;新闻集团收购BSkyB面临新监管障碍;美国股市创下近一个月最大跌幅;意大利卷入欧洲债务危机;雀巢拟17亿美元控股徐福记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穆迪给61家中资企业插“红旗”。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一发布报告,给予61家受评中资企业“红旗”标示,称在投资者对这些企业的公司治理担忧不断加剧之际,该评级机构希望提高其评级方式的透明度。

  ----淡水河谷无意与金川集团就收购Metorex竞价。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周一证实,公司已撤销对南非铜钴生产商Metorex Ltd. 全部股本的竞购,称“无意”与对手竞价。

  ----奥巴马:将继续推进赤字削减计划的达成。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表示,他准备再度与国会领导人会晤,继续推进赤字削减计划的达成。在周日举行的谈判中政府与国会未能就赤字削减计划达成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