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12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地方债发行首现部分流标;工信部圈定18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两部委要求加强房地产经纪机构管理;周小川:进一步落实好稳健货币政策;摩根大通了结债券发行指控;电子元件规划出炉,年均投资将达千亿;温家宝:坚持宏观调控取向不变;审计署:10万亿地方债不构成全局性风险;一季度证券投资净流出27亿美元;两部委要求各地公租房资本金足额到位;日本政府宣布将对核电站实施新安全评估

  中国证券报

  ----地方债发行首现部分流标。11日,年内首批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认购需求不足导致票面利率上行。其中,3年期品种出现部分流标,这是2010年地方债合并发行以来首次出现流标。

  ----工信部圈定18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工信部11日消息,工信部对18个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淘汰落后生产线(设备)及产能进行了公告汇总,2011年18个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共涉及2255家企业,其中包括数十家上市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