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启动H股配股计划

2011年07月11日 23: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集团以现金全额参与认购,并承诺在新发股份交割日起5年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股份

  【财新网】(记者 温秀)在A股配售结束后,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日前启动了其H股的配股计划。预计两地配股完成后,中信银行募集的资本净额约为260亿。

  中信银行于2010年8月即以提出供股建议,拟通过A+H两地配股方式融资不超过260亿,上述计划经股东大会、财政部和银监会批准后,于今年6月最终获得证监会放行。

  中信银行上周以3.33元/股的价格发行52.736亿股A股股份,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74.878亿元。中信集团以现金全额参与认购,并承诺在新发股份交割日起5年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