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南航空拟非公开发行A股融资80亿

2011年07月11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全部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从嘉)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221.SH)7月11日董事会通过决议,非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4700亿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其他机构投资者以及自然人等,合计不超过10名。

  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限售期为十二个月。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不低于6.42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